課程

【已結訓】111年度提升勞工自主學習計畫-Solidworks 3D繪圖應用實務班第02期

【111年度提升勞工自主學習計畫-Solidworks 3D繪圖應用實務班-第02期】
1.請先至台灣就業通: https://job.taiwanjobs.gov.tw/internet/index/agree.aspx 加入會員
2.再至在職訓練網: https://ojt.wda.gov.tw/ 報名(課程代碼:146467https://ojt.wda.gov.tw/ClassSearch/LastResult?rnd=637980601170839955

訓練單位名稱:彰化縣總工會
上課地點:50094 彰化縣彰化市介壽北路1號 (建國科技大學創意產品與遊戲設計系4樓電腦輔助產品設計實驗室)

訓練目標:
單位核心能力介紹:本訓練單位結合建國科技大學核心能力包括產品設計知識、產品外 觀設計、產品結構設計、3D曲線曲面建模、3D列印、模型製作等技術;本課程屬本會教 育訓練核心訓練類別:運用數位能力課程。
知識:更專精的使用Solidworks軟體,並具備設計研究的實務觀念,再加上這幾年3D列 印持續不斷的發展,課程後段也會結合3D列印的知識,目前列印的材料愈來愈多選擇 ,從硬材質到軟材質甚至於強度更佳的碳纖材質,機器的形式及列印品質也日漸提升 ,學員將從0跨越1進到3D列印的領域。
技能:3D曲線曲面的建製有許多的難度,此課程以實例設計帶領學員學習及突破難度 ,讓建模技能更加提升。
學習成效:使學員精進3D曲線曲面設計繪圖能力,並引導使用Cura切片軟體進行列印前 的參數設定,再配合3D列印設備,將設計之圖檔列印實作出來,藉由此課程的訓練能夠 從無到有將腦中的畫面實現為成品,在實務上達成開模量產前的前期模型試驗。

【連絡專線】
聯絡人:王傳吉
聯絡電話:04-7222609
傳  真:04-7256086